Chromia

思维混乱手脚并用派外星艺术家,各种层面的左。

告白·被拒·事后措施(锅/佛/蟹/猪)

【受了点小刺激于是怒码此文——后半段黑化预警,如有需要提前自点“x”】

【我流少主,又蠢又惨(还很黑)】

 
 

  “你被空桑少主看上了,什么时候嫁过来?”

  你鼓足了勇气,努力把拿着鲜花的手臂从背后吊了上来,闭着眼一咬牙,把鲜花直直地塞到了对面人的鼻子底下。

  “和我在一起吧!拜托——”

  果然这句话说出来的时候就已经铺垫了结局了……

 
 

【锅包肉】

  他的眉毛讶异地挑了起来,望向你的眼神里似乎带上了些许不解与无奈。

  “您可真是……唉。”他微微朝后退了一步,“我已经有女友了呢。”

  “……这么重要的事不请示我一下的吗?!”

  “那请允许我……”

  “不不不!祝福你们!我很开心!QAQ”

  哭着跑到瀑布底下背菜谱了呢。

 
 

【佛跳墙】

  他还是照惯接过了花朵,就连脸上的笑容也不改,春风似的闹着人心乱。

  “真美的花啊。”他垂下头轻嗅花朵,脸上的笑容越发艳丽。他的青葱玉指,在你满怀希望的眼神中,将花退了回来。

  “可我不能收下,此花,应当留给他人欣赏才是。”

  “那佛跳墙你……”

  你注意到他的手在无意识地抚弄自己发间的金钗,那是一柄你之前从来没见过的……没见过的……

  “砰”

  哎呀,用力过猛椅子掀了。

 
 

【蟹酿橙】

  在听你念完自己的告白辞后,他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即便是透过黑色的目镜也能察觉到。

  “原来少主也明白这种事情吗?”

  呃,不好的预感出现了。

  蟹酿橙双手合十做出了一个你从未见过的近人姿势,抵着下巴朝你道:“能教我吗?我只是想了解相关资料,毕竟最近大家好像都喜欢这么做……”

  ……他妈的大家是谁啊!

 
 

【烤乳猪】

  你本来就没指望他会好好地看待你的表白,可你失算了。

  他摆出了一副极为严肃的姿态,一双金瞳中闪烁着令你后颈发凉的危险光芒。

  “吾没法接受你的爱意。”他撇过头晃了晃那红色的发丝,“天命已经为吾定下挚爱了。吾友,我们的关系,也只能止步于前了呀……”

  你气得折了手里的花。













 
 

【都给劳资趴下!】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谁都不能抢走,谁也不能碰——他们全是我的啊!!

  (开始进入黑化模式








 
 

【锅包肉】

  “对,我这次的酒里下‘毒’咯,好好享受,记得微笑……我会把这一切都记录下来的。”

  你笑着,拿着他的手机翻到了备注为“爱”的联系人。

  啧,真碍眼啊,好想删掉。

  不过得等在这一切做完之后……

  “准备好了吗,亲爱的管家~?”你高举相机,将一切尽收其中。按着他的大腿根部掐出了些许青紫,他难受得拧起了眉,垂下的睫毛尚挂着几点星白。

  “你可以夸我‘很大’哦。”

 
 

【佛跳墙】

  “我知道你有惜花之情,可你怎么偏偏不惜我这朵呢?”

  身下人发出了细微的呜咽声,你飞快地掐住他的下巴把人给拧了回来,脸上的笑容扩展到一种无法继续的地步。

  “或者该说……你怎么偏偏看上了人家那一朵呢?”你惋惜地叹了一声,凑到他耳边轻声细语——

  “好好做一只花蝴蝶就好了嘛,永远都是自由的……”

  “现在你不是了,你是我的了。”

 
 

【蟹酿橙】

  他的眼神尚还懵懂着,温顺地在你身下张开腿接纳你的那份温热。

  “这才是对的。”你凑上前去亲吻他的侧颊,改造人的机关手在半空中愣了一下,缓慢地覆在了你的背上。

  “我做的对吗?”他语气中带着些许新奇和欣喜,“传感器带回来的感觉是疼痛和麻痒的……人类就真的应该这么做吗?”

  “不,只限于你和我。像这样——”你咬住了他的嘴唇,用牙轻轻地细细研磨,松开时那里染上了漂亮的嫣红。

  “只可以让我这么做。”

 
 

【烤乳猪】

  “吾友。”你郑重地朝他喊了一声。

  “从今天开始,我奉天帝之命,夜夜前来镇压你体内的火魔。”

  他白皙的身子陷在蓬松的发里,像是被呈上的祭品,神圣而带着旖旎。两眼失神地望着你的头顶,僵麻的手在半晌之后缓慢地摸向了身下——

  你一把按住了他想伸向底下的手,面上缓缓浮出一个笑来。

  “别坏了封印,我可不会补……”

 

评论 ( 4 )
热度 ( 831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o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