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a

思维混乱手脚并用派外星艺术家,各种层面的左。

当你决定退坑后(佛/猪/橙/锅)

小段子就是真的,越写越长。

仔细思考了一下人物个性,希望不会ooc。


1.

  佛跳墙乍闻这件事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而你只是见他面上的笑容一僵,异色的眸子望着你一闪不闪。

  得有五秒了吧,你开始有些不自在地挠了挠下巴,佛跳墙却忽地笑出声来。

  “好,美人想去哪都成。”他如此说道,他到底是个善解人意的优雅公子,就算在这时也不想同你大吵一场。

  他温柔地牵起你的手在唇边轻轻一吻,余下一抹残香,连带着那段说不明道不白的感情也就此落下了句点。

  “再见,少主。”

2.

  你向全空桑最危险的食魂表达了以上意向。

  下一秒你被老大一只烤乳猪截腰抱住,衣服被他眼泪鼻涕糊的一塌糊涂。他一边哭一边嚎说你负了他的心,把自己骗回来又忙不迭地撒腿跑开。说得头头是道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你艰难地把人从地上捞起来,他像没了筋骨似的软在你臂弯里,一噎一噎的,满脸的可怜相。

  你好狠的心啊。

  你自己感叹了一声,随后把人抱进怀里,他的身躯热的像火,手一把抓的全是那毛茸茸的头发。你忍了忍,没在临走前给他留个满头的结发。

   “我走了,别想我嗷。”

  烤乳猪整个人一哆嗦,伸手把你抱的更紧,一米八的大个子此时像个幼鹌鹑似的黏在你身上。

  你忽地想到你把他领回来的时候也是一个拥抱,就把火之诸帝骗回来了。

  走的时候也是——

  你可真薄情。

3.

  蟹酿橙在听了你那句话之后宕机了一会,随后操控着机关手僵硬地伸向了你的脸,缓慢而迟疑地摸了一圈。

  你比以往更清楚地意识到他和你、和所有人的不同,齿轮“卡嚓卡嚓”的磕碰声无比刺耳,令你的心底忽地产出一分怀疑感:他真的能明白你的意思吗?

  蟹酿橙机械化的声音忽而入耳,把你扯回了现实。

  “面部肌肉确认无误,表情分析无误。”他的眼睫难得地多颤了一下,如同是沉睡之人的恍然苏醒,“你……没在开玩笑。”

  你看着他茫然的神色,心中的苦意转瞬泛上舌根,刚想张口说些什么励志话语却被他再次打断。

  “我会找时间修复我的面部表情识别系统。”蟹酿橙恢复了平淡的神色,安静地收回了手,“抱歉,会很快的。”

  他看着你,努力地勾了勾嘴角,展示了他一直以来练习的微笑。

  你忽然什么都不想管了,去他丫的现充,学业也好工作也好——

  你抿了抿唇,双手捧上他的脸颊,把声音维持在一个可控的范围内:“放松眉毛,放松……”

  就像你们原来练习的那样。

4.

  你压根就没打算跟锅包肉道别,鬼知道他会不会当机立断凭空生出个plan S 号令全空桑食魂把你给牢牢按在房里然后亲自坐镇端着一本你见也没见过的《食神的良言警句》面上还挂着足以止小儿夜啼的笑容对着你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妙语连珠还夹梗地对你细细教化——

  你打了个哆嗦。

  “少主。”

  “啊!”

  “……您,怎么大半夜地站在这呢。”

  “我,咳咳咳……”

  “还感冒了。”

  “嗝。QVQ”

  “看来以后要加强训练,您觉得呢?”锅包肉说着把一件大衣落在你肩上,笑着对房内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最近有些食魂上报说空桑少主要跑路,您怎么看?”

  “……”

  “嗯?”

  “……啊!岂有此理!我堂堂空桑少主理应坚守空桑这片净土与众食魂共建美好家园绝不轻言放弃半途丢包……”

  “嗯~”

  “锅大爷?”

  “怎么了。”

  “别笑了我错了真的瘆人……QAQ”



【感谢看完,起初这确实是一个道别向小短篇,然后写完了之后——我特么想回坑了。写文真神奇_(:з)∠)_】


评论 ( 19 )
热度 ( 76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o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