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a

思维混乱手脚并用派外星艺术家,各种层面的左。

给大家争取一个焚化的机会(蟹/剁/子/龙)

【毁掉他最珍贵的东西的反向当然是——给他最想要的东西。】

【每条后面必中刀/车】

【单条四十赞就写,卑微特价是写了就发(´ . .̫ . `)】

【好了我们开始!】

5.蟹酿橙

  妲己曾经说过,没有心,就不会痛。

  可是蟹酿橙他不信邪,他就要有心。

  好,要心,我给你,无论是什么代价……都会是你的心。

6.剁椒鱼头

  他总是烦恼为什么自己没有脖子,要是长出来就好了。

  ……他不知道脖子是,那种,的吗!?

  空桑日报:剁椒鱼头半夜惨叫,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陆吾主编

7.子推燕

  他想消亡对吧。

  那让他体验一下嘛。

  说不定……就会想永远地留在我身边了。

8.龙井虾仁

  龙井居士,你说过的,“莫要乱碰”。

  可只是这一小会……你怎么?就这样了呢?

  来,求我碰你吧。

【我会尽我所能塑造丧病少主】

【如果不成,那就沙雕】

评论 ( 8 )
热度 ( 1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o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