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a

思维混乱手脚并用派外星艺术家,各种层面的左。

[佛/飞/龙井/锅包肉]少主教你乞讨抱抱

【又名《怎么才能抱到郭管家?急,在线等。》】

【蜜汁羸弱的少主预警!】

1.佛跳墙

  你一睁眼就看到了金光灿灿的某食魂。

  “美人,起床了。”佛跳墙眉眼弯弯,笑看着你迷迷糊糊地伸过手撩过他门前一绺发,然后迷迷糊糊地放在唇边吻了一下。

  “在陪我睡会吧……”

  “嗯。”

  你顺理成章地伸手揽上了佛跳墙的腰,然后收紧双臂把自己埋进了暖香中。

  好像梦见花和蝴蝶了……

2.锅包肉

  “少主,起床了。佛跳墙,下来。”

  在发出一串意义不明的鼻音之后,你皱着眉朝声音来源方向伸出了手——摸了个空。

  “呼,好险啊,差点就被您偷袭成功了。”

  锅包肉抚了抚胸口,收拾好笑容,然后继续他的叫早大业。

3.飞龙汤

  今天起床起晚了,没吃上早餐,你开始有些低血糖,觉得眼前满天满地都是乱飞的乌鸡。

  诶等下,这些都是真乌鸡?!

  “飞!全部都飞起来!好啊,我果真没小瞧你们……少主?”

  你只觉得眼前一黑,不自觉地朝前扑去,好在飞龙汤冲过来接住了你。

  “喂,你怎么了?”飞龙不安地抬起你的下巴看了看面色,可他那火急火燎的性子根本就看不出个所以然,只知道你白得和泡过水似的。

  “没事,抱会就好。”你把头搁在飞龙的颈窝出,舒适地闭上了眼睛。

  啊,烧烤的味道。

4.锅包肉(2)

  你本来以为自己只是眯一小会,可万万没想到这一闭眼居然就直接昏过去了。憨憨飞龙汤差点以为刚才在自己肩膀上发生了一场命案,扑棱着翅膀立马给你送回房里了。

  一睁眼,锅包肉在床边看着你。

  见你醒了,他立即向你低头道:“抱歉,没有照顾好您是我的失职,我稍后便会去管理司领罚……在此之前,请允许我给您歉意的赔偿。”

  他示意了一下放在你床头的粥,你艰难地挺着脖子瞅了那一眼。

  够不到耶。

  “能抱我起来吗,麻烦你了。”你说到,耳朵里自己的声音显得格外楚楚可怜。

  可锅包肉毫无触动。

  “马上鹄羹会来照顾少主的,还请您不要着急……”

  “你没有手吗!”

  “被您发现了,我这是忍义手。”

  “???”

5.龙井虾仁

  “龙井今天有什么打算吗?”

  “不过日行其常,与之己烹茶论道而已。”

  “哦~那你想有点不一样的小惊喜吗?”

  龙井合上扇子抵住了自己的下巴。

  “……有话快说。”

  “抱我!”

  你说完立马张开了手,两眼自认为迷人可爱地眨巴着望着对方。却见龙井面无表情地摇了摇头。

  “不可。”

  你脸上立刻露出了失望的表情,龙井轻咳一声端起了茶杯默默啜饮。

  “那我先走了……”你起了身,两只手依然扒在桌上恋恋不舍,眼巴巴的望着巍然不动的龙井虾仁。

  龙井微微蹙了蹙眉。“不送。”

  眼看着求抱不成,你瞬间垮了脸,委屈巴巴地缩了回去。

  然后左脚绊右脚来了一发假摔。

  龙井一伸手就把你揽住了,脸上的紧张之情险些就破了功。你痛得直抽气,却不忘把自己往他身上再拉去一点。

  两手一环,抱住整个人。

  哎舒服了。

 

6.锅包肉(3)

  空桑大管家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您说您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一天内能出这么多事,这叫我如何放心呢。”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药重重地按在了你的伤口上,引得你发出一声高亢如鸡鸣的惨叫。

  “这会知道痛了?”锅包肉的手牢牢地抓着你的脚脖子,另一只手取来绷带,轻柔地环住受伤的那块肌肤。

  你怯怯地朝他小声道:“只是小伤,不用包扎的。”

  “不,作为空桑管家,对于您的事还是要做到最好才行。”

  看着他认真的眼神,你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明明两人之间的的距离那么近,却好像隔了千山万水。

  好想……

  你伸出了手,在锅包肉看不到的角度微微颤抖着。包扎工作已到了收尾的部分,他正在牵着两端的布料把他们打成一个蝴蝶结。

  “好了,这就可以了——哎。”

  你还没来得及收回手,他的脑袋直直撞了上来,柔软的发丝蹭在你的手心。你一时心动,情不自禁地揉了几把。

  大眼瞪小眼。

  几秒后锅包肉在你心虚的目光下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您果然没有大碍呢,那今日下午的训练便还是照常吧……”

7.锅包肉(4)

  你偷偷瞄了一眼锅包肉的训练手册,一时间心惊胆战到无法言喻——瀑布底下背菜谱。

  你惊恐地望向了锅包肉,正巧对上他方从册子中抬起来的眼。

  他立即弯起了眉眼:“请您和我前往悬崖。”

  “今天不是冲瀑布吗?”你疑惑地多问了一句,得到了锅包肉一个稍显吃惊的表情。

  “难道您更喜欢这个?……那好,我下次会为您的训练进行修改。”

  “不不不!完全不用!”

  你慌忙摆手表明自己的立场,眼睛却又向锅包肉手中的小册子多瞄了一眼,可他已将册子合上了。

  算了,说不定到时候可以借着让他拉自己上来的机会好好抱一下呢。(少主机智脸

  结果完全没想到对方居然笑着等到你坚持不住自己爬上来了呢。

  一路上你看着他的背影内心泪流满面,只觉得周身的风儿格外萧瑟,吹得你就算没喝雪碧也实在透心凉。

  果然是魔鬼吧。

  “阿嚏——”

8.锅包肉(完)

  他的面庞半掩在阴影里,你看着模糊得很,却不知是光线的缘故还是眼泪的缘故。锅包肉难得地选择藏了毒舌特性,望着你良久后撇开目光长叹了一口气,耐心地为你垫好枕头,随后端来一碗药。

  你抽了抽鼻子,艰难地撑起自己凑过去喝那苦得发酸的特效药。

  整个过程静得可怕。

  你躺了回去,只觉得眼泪又开始乱流,眨了眨眼睛强撑着望向天花板。

  “你是不是,给我讲过个,雪姑娘的故事。”你开口道,带着浓重的鼻音。

  锅包肉收拾药碗的动作一顿,掩在阴影里的面瞧不出神色。

  “……有吗?”

  “有!是写信写给我的!”你险些吹出个鼻涕泡来,为了体面你愣是给憋了回去,“我收在橱里的!”

  锅包肉看着你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我收到信了就在想啊,到底是在冰冷中活下去还是温暖中消逝。想了半天还是觉得……”你吸了吸鼻子,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冰冷的活下去吧。”

  锅包肉突然笑了:“……您也这么觉得啊。”

  你的手吊起来弱弱地锤了下被子。

  “我还没说完呢!”

  “就故事而言,温暖就代表了消逝,冰冷代表了存活——依我站在爱雪姑娘的牧羊人角度上,我只希望她能活下去。”

  “爱上一块坚冰不可怕,我只怕她将爱与毁灭相等……那我便连爱也不敢流露了。”你声音突然小了下去,喉咙里似乎有些咸咸的,你又努力地眨了眨眼,向锅包肉伸出了手,空中缓缓地空抓了一下。

  “像这样。”

  你缩回了手,脸上露出了羞惭的表情。“虽然很想,但是……果然还是她自身比较重要嘛。”

  所以这个抱抱……欠着好了。

  锅包肉愣了一下,随后别开脸笑了一下,眼角连着面颊那一块微不可查地染上了些许绯色,昏黄灯光下他敛着笑意的眉眼显得格外柔软。
 
  “睡吧,我不会离开您的。”
 
  “……真的不打算靠近一点传染个感冒吗?”

  “您好,不可以。”


【写着写着变成锅包肉个人秀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梗是 @error904 小伙伴发给我看的疑似内测书信里,锅包肉同袍同泽的升星书信(  •̆ ᵕ •̆ )◞♡

  “雪姑娘是冰雪与春天的女儿,她爱上了一个牧羊人,却不懂情为何物。春天同情她,赠与了她一颗热恋的心;但雪姑娘坠入爱河之后,她的内心越发温暖,所以她的身体渐渐融化消失了。 ”】

  【修了下结尾,想让他更甜一点】

评论 ( 9 )
热度 ( 83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om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