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ia

思维混乱手脚并用派外星艺术家,各种层面的左。

【百fo福利】快来领取你的定制郭管家!

感谢诸位的支持(跪地磕头),小菜鸡居然有朝一日也有这么多粉啦hhhh~

可是这个福利我不给点梗。(严肃)

哎,先别打我听我说完——我会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填完之前挖的所有坑:包括《乡村爱情故事》的几篇和《摧毁他最珍贵的东西》以及《给他最想要的东西》这几篇——

哦还有个旗袍烤乳猪也会在三周内做完的(磕头)


————————————————————


那么这个百fo福利的本体——是的如题所言,我们继续搞锅包肉(陪博主玩

我会抽取一位幸运的观众——乁(๑˙ϖ˙๑乁)

然后按照你的想法捏一个锅包肉——乁(๑˙ϖ˙๑乁)

并且让他陪你度过快乐(?)的一个月——乁(๑˙ϖ˙๑乁)

其实本质还是语c啦~不过你可以搓一个最喜欢的管家形态,而且他绝对只和你聊天,而且感情真挚,啥都会回(认真)。

噢,死不脱皮那种,请把他当成真正的郭管家谢谢!(请认真地陪我玩谢谢!)

【受不可抗力因素,聊天时间为 工作日9:50~11:20 ;双休日全天无休。】

【可以带去亲友群里玩,但他可能会因此给你加一天的训练……】

【送一个郭管家,给一位幸运的观众。】


我就试试嘛,求求你们陪我玩——!_(:з)∠)_

(※感兴趣的评论区留言,截止日期在24号晚上10点,记得关注私信内容)


评论 ( 15 )
热度 ( 28 )
 

© Chromia | Powered by LOFTER